一件营养快线

网络小透明,热爱写作,脑洞天马行空,除了写同人会带标签,其他均是原创

我肥来啦!是番外也是解释

番外:陈情的自述



我是陈情,打我有意识以来,我就一直被困在一个山洞里,天知道我上一秒还在大肆屠戮,下一秒就成了一根笛子?



无聊的我又无处发泄,只好无聊的细数我上辈子杀的人



直到有一天,一个傻小子闯进来,把我解放了



毕竟是在道上混久了的人,为了表示我的感谢,我决定认他做大哥



可那个傻小子也够义气,表示他只想活下去,见一个人。



我当然一下子就被感动了,手把手教他怎么驯服小弟。



经过三个月的训练,终于有了一点儿起色,虽然比我当年差远了,但好歹也够完成他当初活下去的愿望



我们兄弟合心,其利断金,杀出一条血路,从那个每天都叽叽咕咕,一堆走尸的地方逃了出来



可谁能想到,那个傻小子想去的地方竟然更可怕,啧啧啧,那些有鼻子有眼的人可比乱葬岗傻呆呆的走尸可怕多了



不过那傻小子好歹也见到想见的人了,他那个时候笑的真的很开心,是三个月来他从未露出过的笑容



我也替他开心



但那天晚上,我的好心似乎做了错事



傻小子的心上人是个漂亮又温柔的姑娘



我那天见到她了,她也夸我威风呢,伸出手想跟我握个手,我当然开心坏了



握住她的手就不肯放,我真的好想大声告诉她,告诉她这个傻小子有多爱她



可我早已不是人,不能开口,甚至没有表情



附着在我身上的邪气却有一部分侵入了她的身体,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却阻止不了



没有人能懂我的后悔,没有人能懂我的懊丧



连那个傻小子也不能懂



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都打的我和他一个措手不及,傻小子的小愿望,似乎又要不能实现了



我犹记得那天傻小子双目猩红的站在所谓的反面,看着那些道貌岸然的人从一片雪白中挑出几丝,染黑了,指着他的鼻子骂



我感到一股怨气冲上了我的头气愤万分,指挥着小弟们狠狠地打那群人,屁股都给我打肿!



但远处却又另一阵笛声,篡改了我的指令,现场血腥气四起。



更令我绝望的还在后面,姑娘死了,他的心也跟着去了,把我放在姑娘怀里,自己跳了崖



我知道,我自由了,但我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姑娘冰冷的怀抱和他绝望的猩红的双眼



他从乱葬岗出来见到姑娘有多开心,现在就有多绝望



突然,我感受到姑娘体内的那一丝邪气



我知道我可以为他做什么了



……



最后的最后,我的意识就快要消散,可我能做的,最多就是这样了



姑娘会活着,但是那团邪气却只能被我压到一小处地方,无法根除



只因她生前的执念太重,会产生什么后遗症,我也已经管不了那许多了



傻小子,咱们兄弟一场,哥就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今生有缘和你相遇,吾顿感三生有幸



可惜还没有告诉你我前世的名字



可我觉得,陈情,好听极了



也可惜,从未让你知道,我是女儿身



一点一点的消散,飘在空中,似乎看见了你的身影,不顾一切的向你奔去,惟愿我的一缕残魂能在将来护你周全



愿我来生,能远远的看你一眼,见你安好,便会心满意足



作者有话说:一直没机会在正文里仔细的解释师姐的死而复生,现在正文完结了,就抓紧时间在番外里解释,后续应该还有陈情的转世,敬请期待

评论 ( 3 )
热度 ( 5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件营养快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