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营养快线

网络小透明,热爱写作,脑洞天马行空,除了写同人会带标签,其他均是原创

十五.醉酒(下)



魏无羡吃力的把晕过去的蓝忘机抬上床



本来他才不想管他呢,可龙葵还站在旁边呢,形象还是要挽留一下的



可谁知道这醉酒了的蓝忘机这么能闹腾



一下一下的起来,就想往龙葵旁边冲



终于把魏无羡累瘫在他旁边,喘着气,翻了个大白眼



“我说蓝忘机啊,你是在跟我作对是不是啊?”



蓝忘机一脸呆滞的盯着房檐,龙葵也不好再坐在座位上了,起身走到魏无羡旁边,伸手想把人扶起来



坐在地上着凉了可怎么办



却被魏无羡一把拉到地上,差一点点就跌进他怀里了



“啧”



轻轻的一声,懊悔啊,怎么就差一点点呢!



转过身来又装作一副纯良的模样,“龙葵啊,站着对累啊,坐下来歇会儿吧。”



龙葵脸蛋红红的,刚才真的好险啊,不让自己再去看魏无羡的脸,一转头正好看到了蓝忘机额头上歪掉的抹额



伸出手,微微一拨,抹额就正了



但这一拨可就闯了大祸,魏无羡和蓝忘机都一脸震惊的看着她



蓝忘机一下子坐了起来,直勾勾的盯着龙葵看



魏无羡坐在地上,看看蓝忘机又看看龙葵,眉头紧皱



眼底突然划过一抹笑意



一个邪恶的念头在他脑海里生成



本来龙葵就坐在他身边,手一伸一捞,人就抱在怀里了



闭着眼睛把唇瓣贴了上去



触到一个软软嫩嫩的东西,伸出舌尖舔了一下,又分开



嗯,甜甜的



嘴角挂着坏笑,整个人看起来痞痞的



“龙葵啊,你亲了我,可要对我负责啊!”



神转折!



龙葵脸红的跟煮熟的虾米一样,一双眼睛睁得嘀溜圆,一脸错愕的看着魏无羡



蓝忘机也同样一脸震惊



对魏无羡怒目而视



半晌,龙葵咬了咬唇瓣,脸红的能滴血,留下一个“好”字就夺门而出



落荒而逃的背影被魏无羡看在眼里,却也着实松了一口气



现在蓝湛抢不走她了吧!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故意把抹额弄歪,让龙葵碰你的抹额,但现在她是我的了,你别想!”



说完,魏无羡一甩袖子就走了



他宁愿去树上睡也不要跟情敌睡



但一身的春风得意终是狠狠刺痛了蓝忘机的眼



手指攥紧,骨节“咔咔”作响



他醉了,但也情愿自己再醉一些



房内的龙葵呆坐在床榻边,一只手摸着自己的唇瓣,方才那神奇的事情仿佛就在眼前



心为什么会跳的这么快?



王兄,龙葵不懂……

评论 ( 11 )
热度 ( 8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件营养快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