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营养快线

网络小透明,热爱写作,脑洞天马行空,除了写同人会带标签,其他均是原创

积极备考,接下来要消失一个星期

46.受伤


  眼看约定的时间就要到了,霍老太太却突然比吴邪先坐不住了,向身后的保镖们吩咐了一声,就要把吴邪从椅子上拉起来,胖子是干脆一屁股坐在吴邪身上,大喊着,“霍老太太,你这样可就不厚道了”,抵死挣扎着


  和张起灵对视一眼,暗叹道,怕是可惜了今天这身淑女的装扮了


  利落的出击,拳拳到肉,以柔克刚向来是我最擅长的,即使没有了软刃,我也依然可以双拳敌四手


  说去软刃,可真是怀念这份武器,在大战密陀罗的时候,软刃被我用尽了最后的力气,贯穿了三四只密陀罗,深深的插在里头,拔不出来了


  可能是我当时也没什么力气,软刃就这么随着爆炸永远的留在了那个洞口里,我也算是侥幸捡了一条命,不然我可真要陪着我那软刃一起永别人世了


  霍老太太眼见状况不对,一声令下“把他扔下去”


  吴邪和胖子青筋都迸了出来,两个人就像八爪鱼一样,死死的粘在椅子上,不肯动弹


  我一脚踹翻了一个企图搬动椅子的壮汉,擒贼先擒王的道理,我还是颇懂几分的,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想钳制住霍老太太,却被她身后那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姑娘一掌打到了肋骨


  猛地后退几步,血气在我胸腔中翻涌,胖子大喊道,“他娘的,霍老太你有本事冲胖爷来,打女人算个什么事儿?”


  这身体真是一天不如一天,上次受了旧伤,可能还没有好完全,被这样打了一掌,我便觉得耳朵嗡嗡的,好像整个世界都在旋转


  恍惚间,好像听到霍老太太喝斥他人的声音,心想,他总不至于帮着一个想要伤害她的外人去喝斥一个想要保护她的自己人吧


  努力平复了气息,我直起身子,又是一拳打在一个涌上来的黑衣保镖身上


  时间刚刚好到了九点,吴邪和胖子也在这一刹那,被两个壮汉从二楼连人带椅子扔了下去,我见状,一个飞身也跳了下去


  楼下张起灵其实已经把新月饭店和霍老太太的人都打趴下差不多了


  见我们一个两个如雨点般密布的向他砸来,他首先家住了,看起来也许会摔得最惨的吴邪和胖子


  胖子属实是他无能为力,只能揣了一个被他打趴下的打手垫在胖子身下,自己则接住了吴邪


  刚想去接我,就看到我平稳落地,虽然在他眼里这根本算不上平稳,他甚至还想冲上来问问我怎么了,因为我的气息,非常的凌乱,是个习武之人都能看出来,我应该受了伤的程度


  但我只是摆了摆手冲到他们身边,我们四个人背靠背面向着周围一圈的打手,撇了一眼,鬼玺已经被张起灵装在了背包里,现在正背在他的身上


  乱战一触即发,棍奴许是看我一个女孩子,觉得我战斗力应该比另外几个人弱一些,大部分都冲我涌上来,我一个寸劲打在第一个冲上来的棍奴的喉口 


  他跪倒在了地上,捂着脖子痛苦不已,不停地咳嗽着,我根本没功夫去管他,夺过他的棍子就开始应付一波又一波涌上来的人


  就在我又一脚踹翻了一个棍奴的时候,只无比庆幸,早上听胖妈妈的,在旗袍里头穿了一条安全裤,打斗的过程当中,也不至于走光,至于形象嘛,这一战怕是彻底出名了


   ……


  张起灵在巷子口让我们先走,然后等我到车里再回过头去看他的时候,就看到了,真的很令人惊叹的一幕


  十米开外,他拎着一根钢棍,精准的爆了琉璃孙的头,那琉璃酸摇摇晃晃两下,随即都栽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张起灵也快速地向我们这边冲来,关上了车门,扬长而去


  


  


  


  

评论 ( 6 )
热度 ( 13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件营养快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