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营养快线

网络小透明,热爱写作,脑洞天马行空,除了写同人会带标签,其他均是原创

45.烤火炉

  也算是历经了一些波折之后,我们进入了新月饭店,就在这个时候,碰到了一个很晦气的人,琉璃孙


  我本来无所事事的坐在椅子上,品尝着精致的茶点,本来胖子就只叫了免费的三斤瓜子和三盏免费的茶水,但是不知怎的,听奴端上来了一份精致的茶点


  指名道姓说有人要送给我,我闻了闻,没闻出有毒来,也就这么接下了,毕竟这茶点看着真的很精致


  琉璃孙那头还在找着吴邪的晦气,这头转身那贼咪咪的眼睛就盯上了我,我展开了扇面,缎面包裹着的绸扇遮盖住了我几乎大半张脸,但饶是这样还是挡不住那恶心的目光在我身上扫视


  “哟,这怕不是小三爷的女人吧,这长的可真是标志,这身段,玲珑……诶哟诶哟”


  他的手甚至都还没有伸到我的面前,就被张起灵一把握住,向后掰去,硬生生折断了他的手


  将人猛地往后一推,琉璃孙一个屁股蹲摔在地上,惨叫着,刚想指使自己的人上来找麻烦,转头就看到了缓缓走来的解当家


  只能卑躬屈膝的像一只被打了的落水狗,灰溜溜的离开了


  吴邪担忧地看着我,“对不起,阿岚,我……”我只是笑着冲他摆了摆手,收起扇子就起身,站到张起灵的身边


  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嘴巴和耳朵,示意他这里隔墙有耳,有些话大家心里清楚就行了,不用说出来,我懂


  他了然的点了点头,跟小花交流了一番之后,把黑卡还给了他,我们一行人就准备上楼去面见那个神秘的买家


  被人领着走到一间包厢前,我看到吴邪和胖子颇有些尴尬的看着我和小哥,似是欲言又止,又不好意思说出来,我想了想,明白他们想要做什么了


  转过身搂住张起灵的脖子,在他的脸颊上印下一吻,馥郁的香气扑面而来,张起灵忍不住想要揽住我的腰,却被我及时推开,“逢场作戏”


  他应该是听懂了我的话,眼神中竟然流露出了一丝委屈


  很快,我们三个人,我站在吴邪的侧后,方胖子和小哥站在我们俩的后方,俨然就是一副,吴邪当家人,我是他带来的女伴,然后后面两个就是他带来的保镖的模样


  里面的人为我们开了门,走进去便闻到了一股清淡的熏香的味道,这味道有些熟悉,好像在很久很久以前我闻到过


  但是那些久远的记忆,说实话有点记不太清了,自从把所有记忆都恢复之后,很多的细节我反倒都忘记了


  只是安静的低眉顺目,跟着吴邪走到里屋,我侧身站在一旁,压根就没有抬起头看任何人,自然也没有注意到霍老太太看到我的时候,那一瞬间惊讶的神情和桌子底下微微有些颤抖的手


  谈话间,霍老太太下了逐客令,吴邪自然是不肯走的,谜团要解开,有一种直觉告诉他,从霍老太太这里一定可以有突破口


  于是他一屁股在霍老太太旁边的那张空椅子上坐下了,顿时他仿佛觉得所有人的目光,不论楼上楼下,是所有人都朝他看了过来


  他更是惊讶的发现,甚至于是有些惊恐的发现,整座新月饭店这个左手边的椅子都是没有人坐的


  对面的小花更是急得直接站了起来,掏出手机不停的在发着信息,吴邪有些奇怪,但还是按捺住了这种疑惑


  霍老太太一开始看他坐下,一拍桌子就喝令他站起来,但是看吴邪死活不站,她突然露出了一个笑容


  “还是你吴家小三爷有骨气,你要真能在这椅子上坐到九点,那你说的我都答应你”


  同样跟我站立在椅子背后的一个女孩,此刻有些焦急的想要去提醒吴邪,却被霍老太太一身喝斥,她神色悻悻的退回到椅子的正后方,低垂着眉眼侍立在一旁


  我隐隐觉得这位子怕是有些古怪,往后看了一眼胖子和张起灵,都示意我先不要轻举妄动,就连吴邪虽然也是紧张的握紧了椅子把手,却还是执着地坐在原地不肯起来


  直到那盏天灯被点上,我们才明白这椅子原来根本就不是秘密的敲门砖,而是一个炙热的烤火炉


  

评论 ( 1 )
热度 ( 1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件营养快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