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营养快线

网络小透明,热爱写作,脑洞天马行空,除了写同人会带标签,其他均是原创

44.好看,我的

  “好看”我坐在店里的软皮沙发上,欣赏着刚从更衣室里走出来的那个身着正装的男人,情不自禁的走上前去,给了他一个贴面吻


  一身黑色西装非常的修身,以前都只见过他常年穿着连帽卫衣,甚至是不穿的模样,但是这样正装出席还是第一次见,更爱了是怎么回事?


  张起灵手捏着纽扣,本来还有些不自在,他从没穿过这种衣服,但是看到我欣赏的目光和眼里的欢喜,他突然就觉得这身衣服好像选的很对,至少我很喜欢


  吴邪和胖子也已经穿戴整齐,打量着小哥,连声惊叹道:“这小哥帅就是帅啊,稍稍打扮一下,整个人就不一样了”


  我挽着张起灵的胳膊走出了门,吴邪掏出了不知道是谁的卡付了款之后,一脸肉疼的表情,几乎是咬着牙笑着说,“这三套衣服都够我三年的收入了”


  我只是挽着张起灵的胳膊,四处张望着,刚才好像看到有一家藕粉铺子,装扮的古色古香的


  突然我发现他们三个的目光就聚集到我身上,吴邪和胖子并排站在一起,伸手摩挲了一下下巴,用那种一看就不知道不是很正经的眼神看着我


  “小哥穿的这么帅,小妹怎么能不买套衣服搭搭呢?不是都说女人最爱打扮吗?”


  还不等我有所反应,胖子走上前想要一把揽住我就把我往女装店里带,然后突然想到什么灿灿的收回手,对着小哥贼兮兮的笑了一下


  “小哥啊,我们把岚霖借走一会儿,待会儿就还你一个更漂亮的,怎么样?”


  不出所料的,张起灵面无表情的吐出两个字,“不要”


  我有些好笑的看着胖子一寸寸皲裂的表情,忍不住出声打圆场道,“陪我去试试衣服好不好?”


  他点了点头,顺从的跟着我走,谁懂啊?真的快被萌化了,真的好可爱,怎么回事?


  ……


  胖妈妈,现在可真是名副其实的胖妈妈,说实话,三个大男人陪着一个女人进女装店试衣服,这场景虽然不怎么常见,但是看着好像也挺正常的


  但是如果那个女士每试完一套衣服,那两个男士都要大声惊叹,连声赞美的话,这场景好像就有一点不正常了,感觉好像他们有什么把柄在我手上


  就在吴邪和胖子已经夸的嘴皮子都快磨破了,两个人都瘫在沙发里喝了一杯水,趁我进去换衣服的间隙,他们扭头看向一直坐在一旁的张起灵


  “这不合理啊,小哥,为什么我们两个夸的嘴皮子都快磨破了,喉咙比那撒哈拉沙漠都要干,你却还能这么气定神闲的,只是在小妹每次出来的时候淡淡的夸上一句好看”


  吴邪是累的连连摆手,叹气道:“陪女人试衣服,真的太累了,每一套衣服都很好看,都得夸”


  张起灵此时淡淡地开口,“好看”胖子和吴邪这就有些不解了,我都还没走出来,这小哥夸好看,夸个什么劲儿呢?


  但是他们都不知道的是,张起灵那句好看,其实意思是好看的不是衣服,是我因为我好看,所以穿出来的每套衣服都很好看


  她话音刚落,更衣室的门就被从里面推开了


  一身素白淡雅的旗袍,上面用纱线缝制了几朵莲花,若隐若现,襟口处还挂着一块用墨绿丝线串起来的白玉


  叉开到了大腿中部,瓷白的肌肤若隐若现,玲珑有致的身材被旗袍凸显的一览无余,而女人的短发,则为整一身的装扮增添了几分俏皮


  素雅当中,混着性感和俏皮,简直不要太好看,连店里的店员都忍不住连声惊叹道“这条裙子简直就是为您量身定做的,女士”


  我也满意的冲着镜子转了个圈,这身旗袍面料很舒服,行动也不会像那些晚礼服一样不便


  张起灵此刻站起身,走到我身边,耳边充斥的,还是吴邪和胖子连声的赞叹,他的手不由自主地轻轻搭到了我的腰间,低沉酥痒的声音仿佛就贴着我的耳朵,“好看,我的”


  


  

评论 ( 7 )
热度 ( 24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件营养快线 | Powered by LOFTER